最近想买辆通勤电动车。
在中山的那年,也是新国标发布后买了一辆电动车,前后花了两千。国标下的车踏板左右必须装脚踏板,时速不能超过25,电池也小。续航短,脚踏板别脚,时速超过了还会报警。现在又出了新国标,脚踏板取消了,座椅设计变小了,关键价格还变贵了。买个不符合的电动车的,还得去加持驾照。
厂家这边,五花八门的营销手段。发布车款,需要预售,发布会,公布价格发售……
都是一桌人,只不过盯上同一块蛋糕了。
最近想买辆通勤电动车。
在中山的那年,也是新国标发布后买了一辆电动车,前后花了两千。国标下的车踏板左右必须装脚踏板,时速不能超过25,电池也小。续航短,脚踏板别脚,时速超过了还会报警。现在又出了新国标,脚踏板取消了,座椅设计变小了,关键价格还变贵了。买个不符合的电动车的,还得去加持驾照。
厂家这边,五花八门的营销手段。发布车款,需要预售,发布会,公布价格发售……
都是一桌人,只不过盯上同一块蛋糕了。